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整顿

省委组织部到商水县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时间:2018-10-22 09:57:10 来源:中共商水县委组织部电教中心

10月19日,省委组织部组织一处副处长杨延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雪芹、市委组织部党管科长季伟等领导同志深入到商水县城关乡、练集镇、汤庄乡调研督导基层党建工作,看望部分省市驻村工作队,商水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和辉陪同调研。

s1.jpg

s2.jpg

杨延宠一行先后来到汤庄乡、练集镇党建办公室,抽查了部分党员档案,详细了解基层党组织发展党员、制度建设等党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杨延宠一行深入城关乡瓦房庄村、练集镇中杨庄村、汤庄乡汤庄村、付楼村、西赵桥村和汤庄乡先锋驿站实地调研,认真查看了党建制度建设、基层党员队伍建设、驻村帮扶、党建示范村创建、党员积分管理、村级先锋驿站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特别对商水县依托“积分制”加强党员队伍管理的新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取得成效表示高度认同。

s3.jpg

s4.jpg

s5.jpg

2018年6月以来,商水县按照省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将推行“积分制”作为党员管理的重要载体,建立完善党员积分管理体系,通过科学量化“定”分、严格程序“评”分、健全制度“管”分、激励表彰“用”分、作用发挥“看”分,用积分记录党员变化、评定党员优劣、衡量党员作用、激发党员动力,取得了良好工作效果,建立了党员队伍管理“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工作机制。

要闻推荐

用解决问题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

减量提了质 减负提了劲(第一落点·关注基层减负①)

直挂云帆济沧海 ——2019年上半年中国元首外交纪实

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牢记嘱托 奔跑追梦——收到总

党员领导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