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整顿

商水县汤庄乡西赵桥村召开重阳节“坚定跟党走 银发话党恩”老年党员座谈会

时间:2018-10-22 10:04:18 来源:

 九九重阳节之际,汤庄乡西赵桥村召开“坚定跟党走  银发话党恩”老党员座谈会。省委组织部驻村工作队、县委组织部、汤庄乡党委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村党员代表和村“两委”干部参加了会议。

cyj.jpg

座谈会上,大家围绕基层组织建设、村经济社会发展等,畅所欲言、献计献策。省委组织部派驻西赵桥村第一书记杨永向老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为时竟文、赵文明  两位老党员佩戴党徽,希望老党员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西赵桥村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为把西赵桥建设成为安居乐业的幸福美丽新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cy1.jpg

cy2.jpg

当天是老党员时竟文90岁生日,驻村第一书记杨永代表村党支部给老人送上生日蛋糕和精美的生日贺卡,祝福老人身体健康。

cy3.jpg

cy4.jpg

微信图片_20181022100407.jpg

   “今后,村党支部要建立健全党员关怀机制,举办各种形式的关爱党员活动,处处体现党的温暖,让广大党员时刻不忘初心、感激党恩,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驻村第一书记杨永说。

    近年来,西赵桥村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以实行党员积分管理为抓手,以建立党员关怀机制为动力,全面推进支部建设质量提升工程,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的归属感、获得感、荣誉感。

要闻推荐

用解决问题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

减量提了质 减负提了劲(第一落点·关注基层减负①)

直挂云帆济沧海 ——2019年上半年中国元首外交纪实

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牢记嘱托 奔跑追梦——收到总

党员领导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