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整顿

抓好整改 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时间:2018-11-14 10:17:03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7日,沈丘县召开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四次查处通报大会。县领导皇甫立新、贾庆伟、赵振、杨所超、郭宇、王琳、马伟、夏立文、梁熙等出席会议。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纪检组长,县直各单位负责人、纪检组长、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乡镇(办)党政正职、扶贫副书记、纪委书记,县脱贫攻坚督导组组长,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相关人员,以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强调,召开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四次查处通报大会的主要目的是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十一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通报查处情况,宣布处理决定,传导压力,压实责任,通过对环境保护、驻村帮扶、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查处通报,进行深刻反思,切实抓好整改,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特别是为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巩固脱贫成果、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王琳宣读了《关于两起违规超标准招待问题的处理通报》《关于卞路口供销社朱某等三人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两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冯营乡计生办工作人员冯某违规操办“升学宴”的查处情况通报》;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宣读了《关于刘湾镇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不力问题的督查通报》《关于县台办、县房改办、县脱贫攻坚第三督导组扶贫工作存在问题的督查通报》《关于县农机局驻村扶贫工作存在问题的督查通报》《关于邢庄镇环保攻坚不力问题的督查通报》。

对于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贾庆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各自实际,明确目标任务,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法措施,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县环境保护督导组、县作风纪律整顿工作督导组要严格按照会议要求,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围绕大局,紧盯重点,抓住要害,持续发力,坚决完成当前的各项重点任务,坚决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用实际行动向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要闻推荐

用解决问题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

减量提了质 减负提了劲(第一落点·关注基层减负①)

直挂云帆济沧海 ——2019年上半年中国元首外交纪实

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牢记嘱托 奔跑追梦——收到总

党员领导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