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整顿

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动不力被通报批评

时间:2019-05-13 10:24:14 来源:周口日报

在5月10日上午召开的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十四次查处通报大会上,市经济开发区太昊路办事处因“创卫”工作推动不力被通报批评,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赵愚在会上作检讨发言。

督查通报指出,太昊路办事处在“创卫”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垃圾问题仍然存在、问题整改仍未到位、群众知晓率仍然偏低。市干部作风大整顿工作领导小组责成开发区党委暂停太昊路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职务,从即日起停止行使党工委书记职权三个月,专职做好“创卫”工作。

赵愚在发言中表示,由于没有站在全局的高度投入“创卫”工作,没有主动作为,造成在反复督办的情况下才被动整改。在“创卫”工作中,只满足于清清垃圾、拆拆旱厕、粉粉墙壁、刷刷标语。背街小巷、家庭门口存在着卫生死角、管理盲点,标准不高,影响了办事处“创卫”的成效。自己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接下来的三个月,将深刻反思,认真汲取沉痛教训,变被动为主动,知耻而后勇,痛下决心,专职抓好“创卫”工作,坚决完成“创卫”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一是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打一场人人参与的攻坚战。二是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落实网格化责任制,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创卫”工作中。三是提高工作标准,严格按照“创卫”指导手册的每项标准进行量化整改,确保高标准完成“创卫”工作。四是提升管理水平,加大市场化保洁力度,杜绝整治后的反弹,形成科学管理的长效机制。

要闻推荐

用解决问题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

减量提了质 减负提了劲(第一落点·关注基层减负①)

直挂云帆济沧海 ——2019年上半年中国元首外交纪实

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牢记嘱托 奔跑追梦——收到总

党员领导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