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整顿

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动不力被通报批评

时间:2019-05-13 10:25:30 来源:周口日报

在5月10日上午召开的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十四次查处通报大会上,川汇区城北办事处因“创卫”工作推动不力被通报批评,办事处党委书记王红卫在会上作检讨发言。

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督查组在督查中发现,城北办事处“创卫”宣传氛围不浓厚,环境卫生问题突出,离“创卫”标准差距较大,存在整改标准过低,甚至敷衍应付的问题。

王红卫在发言中说,办事处上下在“创卫”工作中存在畏难情绪和侥幸心理,同时缺乏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勇气,缺乏科学有效的“创卫”攻坚手段,存在“等靠要、求变通”的思想,主动作为的动力不足,措施不力,致使“创卫”重点突出问题治理不到位。对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办事处虚心接受,照单全收,深入自查,举一反三,坚决整改到位。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畏难松懈思想,变被动应付为主动作为,坚定必胜的信心,迎难而上,一鼓作气,真抓实干。二是进一步强化宣传力度。进一步充分利用宣传橱窗、宣传车、多媒体、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在各行政村、社区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形成“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主力军”的浓厚“创卫”氛围。三是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全力整改重点问题,找准症结,对标一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标问题清单和薄弱环节,一条一条排查梳理,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跟踪解决。四是进一步强化督导问责,严格奖惩,坚决严查“创卫”工作中的形式主义、降格以求、敷衍塞责、应付了事等问题,确保“创卫”工作落到实处。

要闻推荐

用解决问题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

减量提了质 减负提了劲(第一落点·关注基层减负①)

直挂云帆济沧海 ——2019年上半年中国元首外交纪实

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牢记嘱托 奔跑追梦——收到总

党员领导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