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全市干部作风整顿

鹿邑县召开第五次查处通报大会

时间:2019-06-28 17:07:59 来源:周口日报

微信截图_20190628170831.jpg

6月27日上午,鹿邑县召开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五次查处通报大会(如图)。此次会议主要聚焦污染防治攻坚、服务民生保障等领域存在的干部作风问题,通报查处情况,宣布处理决定,传导工作压力,推进问题整改。梁建松、许四军、李国际、杨所超、陆志杰、侯自峰、武卫东、张国庆等县委常委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许四军主持会议。其他所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畜牧局因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工作不力,县供电公司因清理规范转供电环节加价行为工作不力,县老君台中学因安全管理缺失、落实决策不力,县住建局因物业管理办公室不作为,县民政局因落实脱贫攻坚工作责任不力分别被查处通报,单位主要负责人依次上台作表态发言。

县委书记梁建松在会上强调,查处通报的问题,都是长期存在的,有的问题群众多次举报、反映均没有回复,甚至有的问题被有关部门长期推诿、扯皮,最终没有得到落实整改。特别是农村低保、五保问题,该享受到的人没有享受到,有些人家有住房、小车仍然吃着低保,民政部门把关不严、监管缺失,这类有失公平公正的乱象,在社会上产生了不良影响,值得大家深思。群众利益无小事。他希望各表态单位“一把手”要深刻反思,提高认识,吸取教训,主动发挥岗位作用。其他单位要引以为戒,举一反三,主动排查问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及时把问题落实整改到位。

许四军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和梁建松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学习领会好、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好会议要求,以锲而不舍的韧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为推动鹿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5起县纪委监委近期立案查处的违法违纪的人事处理决定。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由鹿邑县干部作风大整顿办公室录制的专题片。

县委各部委办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驻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全县各乡镇(街道办、管委会)党政正职,分管环保、扶贫、民政工作的副职,扶贫办主任,民政所所长,国土资源乡村建设和环保管理所所长,畜牧站站长近千人参加查处通报大会。

要闻推荐

用解决问题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

减量提了质 减负提了劲(第一落点·关注基层减负①)

直挂云帆济沧海 ——2019年上半年中国元首外交纪实

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牢记嘱托 奔跑追梦——收到总

党员领导干部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