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八一建军前夕周口市委老干部局到驻村慰问军人家属

时间:2019-08-07 16:27:05 来源:

微信图片_20190807162615.jpg

7月2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周黎明的带领市委老干部局的机关干部来到商水县张庄乡杨庄行政村,为村里的军人家属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问候。

微信图片_20190807162801.jpg

商水县张庄乡杨庄行政村是市委老干部局的扶贫驻村单位,做好村里的扶贫攻坚,帮助村里改善环境,帮助村民脱贫致富是市委老干部局的重要工作。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委老干部局了解到村里有三户村民子弟在部队服役,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周黎明带领局机关部分班子成员,走村串户,慰问子弟名家属。

他们首先来到杨庄村二组军人黄鹏起的家里,黄鹏起的母亲张金华正在家里忙家务,看到周黎明一行掂着油、火腿肠和牛奶走进家里,格外惊喜。周黎明询问她的家里情况,问是否有什么困难?张金华朴实地说,不缺吃不缺穿,好着哩。她说,她告诉孩子,好好当兵,当个好兵,好好保家卫国。随后,他们又来到三组子弟兵位超凡的家里,他的父母都出外打工了,他的叔叔守家务农,在五组子弟兵王留印的家里,他的奶奶正洗衣服,看到周黎明和大家来看望她,非常开心。她说,请党和政府放心,家里好着哩,孙子能当兵,保家卫国,她很自豪。

要闻推荐

楼阳生:优化生态壮大市场主体 梯次培育打造旗舰劲旅

习近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

楼阳生:探索各具特色高质量发展新路 推动县域经济“成

奋力推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楼阳生: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 让中原大地处处书香充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