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周口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老干部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新老支委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9-08-15 17:58:11 来源:

  图片1.jpg

图为老干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交流座谈会现场
 8月14日上午,周口市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老干部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新老支委交流座谈会,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以下简称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通报市政府办公室党建工作,并就老干部党建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赵霞,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齐春明等出席会议。
会上,赵霞传达了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孙鸿俊对老同志的亲切慰问,并就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赵霞强调,老干部是党的宝贵财富,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生活经历。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当前正值新老支部委员交替,希望老支部委员做好传帮带,继续出谋划策,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希望新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多向老支委请教,继承老传统,担当新使命,开拓思路,创新思维,做真学真用党章的表率,把老干部党建工作做得更加出彩、更加出色,让广大离退休党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用、老有所为。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党员始终保持老有所为的精神状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作为,发挥余热,为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添砖加瓦。
会上,齐春明宣读了市政府机关党委《关于同意老干部党支部补选支部委员结果的批复》,并向各位老干部通报了市政府办公室党建工作情况。
齐春明指出,为了更好的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市政府办公室于7月19日完成了市政府机关党委和所属4个党支部的委员补选工作,建立健全了党建工作的组织架构。下一步,将按照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孙鸿俊形神兼备的要求,在“四有”上下功夫。一是有活动阵地,在打造标准化的党建活动室上下功夫。二是有宣传氛围,在打造党建宣传长廊上下功夫。三是有工作抓手,在打造高质量的《机关工作动态》上下功夫。四是有学习形式,在树立“公务员网络培训”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上下功夫。
会上,原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彭君汇报了老干部党支部工作情况,新任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宋志宏代表老干部做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党章》、《条例》以及老干部党建活动开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严格践行新《党章》和《条例》,做到人老心不老,退休不褪色,力所能及地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会议由赵霞主持,老干部党支部新老支部委员和党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要闻推荐

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安伟: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 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 坚决

市五次党代会代表观看大型越调现代戏《初心闪耀》

周口市五次党代会第二次全体代表大会举行

习近平: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