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周口市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时间:2019-09-27 17:22:19 来源:

周口市

周口市.jpg 
9月27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重阳节市直老干部书画作品展在周口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周口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萍,市直老年书画诗词研究会会长焦银庭以及老年书画诗词研究会副会长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付平主持。
周口市02.jpg 
此次书画展,市直老年书画艺术家们用心执笔,通过展览的形式向祖国华诞献礼,共展出精品书画作品60余幅,作品普遍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和精湛的艺术性,深情赞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和沧桑巨变,充分反映了周口老干部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比热爱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责任担当。这既是周口老年书画艺术家们深情歌颂国家繁荣昌盛的最生动表达,也是广大老干部献给新中国70华诞的美好祝福。
 
 
周口市03.jpg
“飞火流霞星盛世,欢歌笑语贺华章”,重阳节恰逢祖国70华诞,周口市干休所全体成员来到五一广场,开展“我与国旗同框”活动,共同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合影后,一同观看《永不忘却的纪念》纪录片,忆中共周口党史之峥嵘岁月,回顾党史、周口的地方史,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惜现在,要始终跟党走。
 
 
周运集团.jpg 
9月25日,周运集团老干部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唱红歌庆典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此次活动以唱红歌的方式,用歌声唱出感恩党、热爱祖国、赞美新生活的那份情感,活动现场爱国情愫涌动,爱国热情弥漫。
 
项城市
项城.jpg 
922日上午,由中共项城市委组织部、项城市委老干部局主办,项城诗词学会、项城老年诗词研究会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诗歌大赛颁奖典礼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历经40天,共收到应征作品200余件。展现了项城市老干部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可贵品质,表达了他们对党的衷心热爱和对祖国的真诚歌颂。
 
淮阳县
淮阳.jpg 
9月20日上午,淮阳县离退休干部暨学校师生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书法绘画作品展开幕,淮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马昭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霍伟、副县长王汝凌、政协副主席刘卫洁出席开幕式,县关工委主任张继成主持开幕式。
淮阳02.jpg 
9月23日,淮阳县老干部合唱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联欢会。本次演出活动共18个节目,体现了老干部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情怀。
 
商水县
商水.jpg 
9月24日上午,商水县第五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开幕。商水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出席健身大会开幕式并讲话。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是商水县一项传统的老年人体育健身盛会,历时三天,设有门球、乒乓球、象棋、麻将、太极拳、空竹、鞭陀、柔力球、书画共九个项目的比赛。
 
郸城县
郸城.jpg 
国庆节前夕,郸城县委组织部、县委老干部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近三百位离退休老同志齐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祖国70岁生日,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对祖国的诚挚祝福和对祖国的深切感恩之情,体现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风貌。
 
沈丘县
沈丘.jpg 
9月24日晚上,由沈丘县委老干部局主办的沈丘县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文艺展演在沈丘县委老干部局一楼演播厅举行。周口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萍,沈丘县委政协主席李子顺,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夏立文,县委老干部局局长李春华及部分县处级离退休干部出席活动。
 
太康县
太康.jpg 
9月26日,太康县举办离退休老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九九重阳节文艺汇演。本次演出由太康县委组织部主办,太康县委老干部局承办。县委组织部领导张玉洁、许兵轼、杨春雨、李宇等出席活动。200余名离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同歌颂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展望灿烂美好的新时代。

要闻推荐

楼阳生:优化生态壮大市场主体 梯次培育打造旗舰劲旅

习近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

楼阳生:探索各具特色高质量发展新路 推动县域经济“成

奋力推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楼阳生: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 让中原大地处处书香充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