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周口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参观李之龙纪念馆

时间:2019-09-29 17:12:12 来源:

 

9月29日上午,周口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周黎明同志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前往淮阳“李之龙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
02.jpg
在纪念馆内党员们瞻仰了馆内的李之龙同志生平图片和文献资料,聆听了讲解员生动的讲述,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在淮阳不同革命时期艰难曲折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灿烂辉煌成就,缅怀了革命前辈为祖国的解放事业的顽强斗争精神,回顾革命前辈们在血雨腥风的岁月里舍生取义,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伟大复兴立下的不朽功勋。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局干部职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革命前辈是广大党员学习的楷模,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党的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要闻推荐

楼阳生:优化生态壮大市场主体 梯次培育打造旗舰劲旅

习近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

楼阳生:探索各具特色高质量发展新路 推动县域经济“成

奋力推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楼阳生: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 让中原大地处处书香充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