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周口市老干部大学赴敬老院慰问演出

时间:2019-11-18 13:40:05 来源:

 

为弘扬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周口市老干部大学志愿文艺演出队到敬老院来演出,为老年朋友们送去一场文化大宴。
001.jpg
002.jpg 
周口市老干部大学志愿文艺演出队自成立以来,就秉承自觉自愿和量力而为的原则,“走出来、动起来”进行志愿演出,在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同时,充分发挥老干部队伍在全市老年人中的“一带十,十带百”辐射效应和影响力,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社会氛围,强化全社会的老龄共识,从而大大提升老龄工作的影响力,为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003.jpg 
 演出前,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萍代表市老干部大学常务副校长刘家珍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周黎明向敬老院的各位老年朋友们送去亲切的慰问和良好的祝愿,并充分肯定了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为周口的社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最后周萍饱含深情的说:“我相信,在党和政府的重视关怀下,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老龄工作一定会得到进一步的落实,老年人的生活水平也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只要老骥志千里,总是夕阳无限好!”
004.jpg 
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演出取得很好的效果。老人们纷纷表示感谢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干部大学志愿文艺演出队给他们送去精彩的文艺演出,使他们丰富了生活,他们一定不辜负社会的期望,继续发挥余热,为周口的美好明天贡献力量。

005.jpg

要闻推荐

楼阳生:优化生态壮大市场主体 梯次培育打造旗舰劲旅

习近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

楼阳生:探索各具特色高质量发展新路 推动县域经济“成

奋力推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楼阳生: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 让中原大地处处书香充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