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工作动态

周口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0年春节老干部座谈会暨工作通报会

时间:2020-01-21 15:54:45 来源:

  1月17日上午,雨雪天气后的余寒未退市市场监管局十楼老干部会议室内却暖意融融,3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早早地来到这里,共同迎来了2020年市市场监管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转达了市局领导向离退休老干部们的节日问候。随后,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丁福浩市长关于对周口市市场监管局呈送的工作报告上的批复和2019年市市场监管局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思路。

  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罗明星同志代表老干部发言说,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对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关心爱护老干部、老同志表示感谢,对市市场监管局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对老干部工作非常重视,非常支持,对老干部有求必应,市局的同志心里想着、装着老干部,是操心、用心、尽心积极服务老干部。老干部们表示,要坚决维护和支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的各项工作,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要闻推荐

楼阳生:优化生态壮大市场主体 梯次培育打造旗舰劲旅

习近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

楼阳生:探索各具特色高质量发展新路 推动县域经济“成

奋力推进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楼阳生:把阅读作为一种生活方式 让中原大地处处书香充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