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经验交流

洛阳市原原本本学习孔昌生在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8-04-09 17:04:40 来源:

20180407231225_94915.jpg

4月3日,洛阳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的重点工作。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马奎元原文传达了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孔昌生的讲话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还围绕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段君海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认真讨论=,结合实际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制订了《中共洛阳市委老干部局2018年工作要点》。

马奎元指出,两位领导的讲话站位很高、内容很实、指导性很强,是洛阳谋划、开展工作的重要遵循。对于今年的工作,他强调要做到“三个突出”。一要突出政治性。老干部工作本质上是党建工作,要主动把老干部工作融入“河洛党建计划”的大局中来思考和谋划。把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强化思想建设、党组织建设,引导全市离退休干部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二要突出精准性。按照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亚同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要求,牢固树立精准服务理念,主动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更好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组织引导老同志聚焦决胜全面小康、精准脱贫、乡村振兴等重大战略,进一步发挥政治优势、威望优势、技术优势、经验优势,为加快洛阳现代化建设献智出力,发挥正能量。三要突出专业性。围绕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地位作用、职能职责、价值理念和检验标准,建设一支与之相匹配的高素质专业化队伍。


 

要闻推荐

张建慧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

全面夯实纪检监察基层基础

我市召开近期新提拔重用市管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习近平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

张建慧:聚焦问题抓整改 精准发力促提升 让创建成果不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