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老干部工作 > 经验交流

福建老同志不忘初心点赞改革

时间:2018-05-22 09:33:23 来源:中国老年报

连日来,福建省委老干部局、省直机关工委举办省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总支)班子成员培训班。培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水平。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理论研讨、现场教学、经验交流等方式,组织学员畅谈改革开放40年来的新成就新变化新气象,引导老同志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培训期间,老同志们还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和古田会议纪念馆,感悟“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真谛。在瞿秋白纪念馆、杨成武纪念馆、福建省苏维埃政府旧址,老同志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伟大的苏区精神及其时代价值。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加深了对共产党初心的认识,提高了党性修养,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古田再出发,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要闻推荐

张建慧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瑞霞

全面夯实纪检监察基层基础

我市召开近期新提拔重用市管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习近平会见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

张建慧:聚焦问题抓整改 精准发力促提升 让创建成果不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