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紧盯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 为育新机开新局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时间:2020-09-23 08:59:48 来源:河南日报
       9月22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在主持召开基层代表座谈会、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面学习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安排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悟,坚决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在收官“十三五”、奋进“十四五”、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坐标系中审视、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更加科学精准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

        任正晓强调,要紧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抓实“六稳”“六保”、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重大决策部署强化政治监督,着眼群众各项“急难愁盼”问题深化专项监督工作,关注农业、关心农村、关爱农民,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向基层延伸,把工作抓到群众心坎上。要从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督促党员干部切实增强抓落实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一体推进“三不”,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规范政商交往行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着力为育新机开新局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