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为融入新发展格局 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时间:2020-09-25 09:53:33 来源:河南日报

9月23日至24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系列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部署,赴驻马店市上蔡县、汝南县、驿城区调研。

任正晓深入纪检监察机关、乡村社区与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交流,调研了番顺西红柿产业园、伊克斯达再生资源有限公司、王守义十三香集团、鹏辉锂电池有限公司和上蔡县湿地公园、宿鸭湖清淤扩容工程等,并了解内部监督巡察工作情况。

任正晓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六稳”“六保”、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扎实开展决胜年行动,推动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取得实效、长效,以有力监督助推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用好“四种形态”,严查诬告陷害,澄清保护干部,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发展环境。要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有贪必肃、有腐必反、有案必查、查必彻底,以严的氛围促进学和干的氛围。要深入开展内部监督巡察,精准发现问题,着力推动整改,切实把队伍建强、让干部过硬。

任正晓还代表省纪委监委机关给上蔡县学子送去了“金秋爱心助学”捐款,走访了小王营村贫困大学生家庭。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