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市委召开县市党委书记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12-23 10:27:47 来源:周口日报
      12月20日上午,市委召开县市党委书记工作座谈会。听取和征求县市党委书记对做好2020年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谋划明年全市重点工作。刘继标、李云、吉建军出席会议。扶沟、鹿邑、西华、沈丘、项城、郸城、太康、商水县市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气氛热烈而融洽,各县市主要负责同志立足县情,站位全市,放眼全省,积极发言。分别围绕发展临港经济、打造临空经济、区划统筹、优化交通路网、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基层组织建设、诚信体系建设、全域旅游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等事关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内容,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向市委提出了具有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刘继标边听边记,边同大家热烈讨论、交流沟通。

      刘继标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见地、很有价值、很具现实意义,对于市委谋划新一年的工作具有重要作用。市委、市政府一定会认真梳理研究、充分总结吸纳,运用到明年市委工作和全市发展大局之中,推动周口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

      刘继标指出,2019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发展环境,县市党委书记牢牢扛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变压力为动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责,勇于担当,作出了突出业绩,市委会时刻记住大家的不容易。正是因为有了大家的艰辛努力,周口才有了美丽蝶变,受到社会各界交口称赞,站到了由“出彩”到“绚丽”的新起点,市委会时刻记住你们为全市改革创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的突出贡献。“郡县治、天下安”,大家的工作无论是在过去、现在、还是未来的发展建设中,都将不可替代,市委会时刻记住你们在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你们工作遇到困难、阻力和挫折时,市委会时刻记住要一如既往地支持你们、关心你们,当好坚强后盾,坚定地支持大家开展工作。通过与大家一起勠力拼搏,携手奋进,争取在新的一年乃至今后更长一段时间,促使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有新提升、再获新突破、再取新成就。

      座谈会前,刘继标还就做好当前和明年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