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刘继标丁福浩接见我市受表彰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

时间:2021-03-01 09:23:02 来源:周口日报
       2月26日上午,我市受表彰的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载誉归来,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亲切接见他们并合影留念。
       在2月25日召开的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我市的沈丘县县委书记皇甫立新,商水县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赵社会,项城市李寨镇党委书记张继伟,淮阳区白楼镇党委书记徐勇,西华县大王庄乡陈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陈新胜,国家税务总局周口市税务局驻太康县马厂镇前何行政村第一书记韩宇南,太康县高贤乡汪庄行政村村医陈国厂等7人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郸城县教体局荣获“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刘继标、丁福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向多年奋战在全市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刘继标说,大家作为全市脱贫攻坚战线上的优秀代表,这次赴京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现场聆听总书记的讲话,这不仅仅是大家个人人生中的珍贵荣誉,也是周口千万人民的荣光。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肩负使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为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市政府和周口千万人民感谢大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不辱使命。从市委、市政府做起,全市干部群众都要以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为榜样,开拓创新,奋发进取,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刘继标希望受表彰人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的殷殷嘱托,立好标杆,当好表率,弘扬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绚丽篇章增光添彩。
       李云、刘胜利、马剑平参加接见。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