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我市召开近期新提拔重用市管干部廉政谈话会议

时间:2022-09-01 09:31:27 来源:周口日报

8月31日,我市召开近期新提拔重用市管干部廉政谈话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对近期新提拔重用的市管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张桂英强调,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对党忠诚上作表率。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这条生命线,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政治上要忠诚、信念上要坚定、实践上要笃行,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为民服务讲初心,在造福群众上作表率。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自觉同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以“实调研”察民情、“实举措”解民忧、“实作风”暖民心,准确发现“麻绳最细处”,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用“辛苦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要担当作为讲实干,在砥砺奋进上作表率。党员干部要躬身入局、实干担当,更好地担负起管党治党、推动高质量发展、确保安全稳定的时代重任,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周口作出新贡献。要干事创业讲规矩,在廉洁自律上作表率。在坚守正道上以身作则,在清正廉洁上率先垂范,始终敬畏法纪,敢于坚持原则,自觉接受监督,带头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简”“减”同志关系、“严”“严”组织关系,推动清廉周口建设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共同阅看了忏悔书,切实提醒督促新提拔重用市管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要闻推荐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二十二次会

要更多展现周口特色贡献周口智慧

市委党校2022年秋季主体班开学

张建慧:抢工期保质量 补短板提品质 持续提升中心城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