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周口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7-01 10:37:08 来源:周口党员教育

为贯彻落实省、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加快推进党员教育视频会议系统建设和功能提升工作,6月30日,全市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雪芹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基层党建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市委组织部党员管理科科长季伟传达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党课精神,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任王保花对全市视频会议系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进行安排。

近年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强基层、强基础上下更大功夫,在争取人心上下更大功夫”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全市基层党组织面貌发生了很大变化。

会议指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的精神、务实管用的举措,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就落实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会议强调,要把握形势,树牢大抓基层鲜明导向。要突出重点,全面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要强化担当,确保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到实处。

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电教科科长;示范区、开发区、港区分管负责同志;市县联通公司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