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县市区信息

周口市公路局开展“庆祝党建98系列活动”

时间:2019-06-29 19:43:11 来源:

为隆重庆祝建党98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七一前夕,周口市公路局开展了“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以此激励引导公路系统党员干部进一步凝心聚力,团结拼搏,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微信截图_20190629194340.jpg

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表彰大会。6月28日上午,市公路局隆重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大会”,会议在雄浑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4个优秀基层党组织、38名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新党员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截图_20190629194421.jpg

局党委书记孙德栋为党员上党课。孙德栋书记结合单位实际和自身工作感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为公路系统广大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教育公路系统全体党员明确使命担当、增强党性意识,立足岗位,脚踏实地,为公路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表率。

微信截图_20190629194500.jpg

开展“书香公路阅读朗诵分享活动”。为庆祝党的生日,干部职工自创文学作品,积极踊跃参加“庆七一书香公路阅读朗诵分享”,分享者生动精彩的朗诵博得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进一步激发了公路系统广大党员的爱党热情和工作激情,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举办“书香公路阅读朗诵分享活动”不仅是公路职工饱含深情向建党98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也集中展示了公路局党委抓党建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

举办“庆七一职工书画摄影展”。本次书画摄影展共收到来自一线公路职工的参赛作品200余幅,广大公路职工以书言志,以画寄情,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的艺术形式,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公路工作的热爱,反映了公路职工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展示了公路职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