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县市区信息

丹青书盛世 翰墨颂党恩

时间:2019-06-29 19:48:14 来源:

---鹿邑县庆祝建党98周年书画作品展开幕

6月27日,由中共鹿邑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办。县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县书法协会、县美术家协会协办的“庆祝建党98周年书画作品展”在县游客服务中心二楼展厅举行。县各界人士300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县政府党组成员王玉超主持。

微信截图_20190629194845.jpg

鹿邑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县人大副主任刘银,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县文化旅游局书记张峰,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闫广军,县直机关工委书记刘庆良,县文联主席王亚飞,县文联副主席于连河,县美协主席王广丰出席活动。

微信截图_20190629194925.jpg

县人大副主任刘银说,在党的98岁生日来临之际,我县文艺工作者奉献了一场隆重的文化盛宴,这充分体现了我县广大文艺工作者对党的热爱。此次展出的书画作品内容丰富、主题明确,具有较高的思想和艺术水平,饱含了各位书画艺术家、书画爱好者的辛勤劳动和孜孜不倦的追求。我们相信这次书画展的成功举办不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同时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促进全县文艺繁荣与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微信截图_20190629195005.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武卫东指出,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持“二为”方向和“双百”方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践行社会主义文艺核心价值观,为我县群众创作了大量精品佳作,为党的文艺事业和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微信截图_20190629195051.jpg

武卫东强调,这次书画作品展规模大、规格高、参与度广。大家要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以次活动为契机为新时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190629195129.jpg

据了解,本次活动入展作者共90人,其中书法作者69人,美术作者21人。国内知名书画家连俊义、张浩、王明山、张德民、张永利均有作品参展。

微信截图_20190629195208.jpg

县政协副主席宋克言宣读了入展作者名单。活动为入展部分作者颁发了入展证书。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