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县市区信息

西华:举办“庆七一·党员一句话承诺”活动

时间:2019-07-01 15:40:49 来源:清廉娲城

我承诺:“尽职尽责,尽心尽力!”
我承诺:“对党有忠心,对民有爱心。”
我承诺:“韧而不任,有所作为。”
“重温誓词铸忠诚,知行合一勇担当。”
……

微信截图_20190701154124.jpg

6月27日下午,西华县纪委监委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写下一句句承诺,并先后郑重宣读,一张张承诺宣言汇聚成了一颗忠诚向党的红心。


微信截图_20190701154213.jpg

据悉,为进一步将“补短板建机制强能力见成效”落实整改工作推向深入,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先锋意识,激发党员的干事热情,树立党的良好形象,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庆七一·党员一句话承诺”活动,各支部党员根据“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创先争优、服务群众”的原则,结合自己的实际提出了具有时代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一句话承诺,要求每位党员以承诺鞭策自己的行动,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塑造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此项活动,极大地调动了全体党员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是党员自身工作、学习、自省、自警的一面镜子。

微信截图_20190701154341.jpg

微信截图_20190701154420.jpg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