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县市区信息

城关回族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21 16:41:15 来源:太康县城关回族镇

2019年9月20日上午9点,城关回族镇在县教师进修学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微信截图_20190921164220.jpg

会议由镇长王艳主持。全体镇干部,各党支部负责人,各党支部支部委员,镇直部门负责人,各社区“三委”干部,全镇县级以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风协会党员会员,党员代表等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镇党委书记姚华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现当年决心和信念,激励广大党员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微信截图_20190921164232.jpg

大会听取了三中优秀教师李秀梅、优秀支部书记代表王整和参战老战士李英豪的先进事迹;令人肃然起敬,深受感动,让与会人员从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体会到不平凡,一件件鲜活生动的事迹再一次唤醒“初心”,牢记岗位使命”。

微信截图_20190921164243.jpg

镇组织委员、统战委员周海洋宣读了《关于成立镇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镇党委副书记、政协乡镇联络组长樊荣昌宣读了《关于在全镇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等文件。

微信截图_20190921164253.jpg

镇党委书记姚华对全镇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要求全镇各支部提高站位,把握要求,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主题教育工作城关镇要高标准起步,高质量推进,围绕目标,落实措施,扎实深入开展。各党支部要把主题教育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狠抓落实,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序推进。要坚持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相融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做好稳增长、促改革、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

县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金峰同志发表讲话,对主题教育工作进行详细指导,要求城关镇主题教育工作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科学合理安排、精准有效指导,既保证主题教育全覆盖,又不搞一刀切、一锅煮,防止上下一般粗、左右一个样。杜绝口号喊得震天响、行动起来轻飘飘,城关镇要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王艳镇长要求与会同志切实把会议精神吃清吃透,认真贯彻执行这次会议精神,全镇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切实在深学细研上下功夫,把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具体目标、方法步骤学深吃透贯彻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