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 > 本地消息 > 县市区信息

鹿邑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时间:2019-09-24 10:03:51 来源:鹿邑县广播电视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9月23日,鹿邑县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特邀河南省委党校教授姚巧华博士作专题报告。

微信截图_20190924100458.jpg

县领导许四军、李国际、雷申、宋涛、杨所超、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王晓征、杜宝森等与广大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姚巧华教授从“新时代中国外交坚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使命”“努力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为民族复兴保驾护航”两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外交思想”。整个讲座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所讲观点鲜明、重点突出,讲法灵活、图文并茂,事例贴切、语言精准,理论性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为深刻理解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

据悉,姚巧华系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四个一批”人才、优秀青年社科专家、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河南省纪委特邀研究员、河南省公务员培训特聘教授。先后担任河南省委党校地厅班、中青班、研究生班等多个班次的课程。

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政正职,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及驻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