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庆七一 百年大党 > 市直

市社科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2 10:40:39 来源:

7月9日,市社科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党史学习教育感悟,汇聚前行力量。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涛主持会议,市社科界人才、基地和社团代表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饱含深情,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芒,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历史使命和强烈历史担当。

回望过往历程,眺望前方征途,市社科界各参会代表通过学习交流,结合自身工作谈感受、话担当。大家心潮澎湃,感慨万千,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不竭奋进动力,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进一步感悟百年党史,为加快打造建设现代化周口贡献社会科学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

 

要闻推荐

张建慧:坚持科学精准防控 立足防输入早发现 坚决守住

做精做细公务员录用遴选笔试工作

张建慧:坚持项目为王 推动“五链”耦合 聚力打造战略

认真贯彻落实组织工作条例 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楼阳生:聚焦聚力乘势而上 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