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庆七一 百年大党 > 县市区

扶沟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21-07-12 10:41:31 来源: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7月9日上午,扶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辅导报告会。

报告会上,中共河南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河南行政学院党组成员赵士红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深刻把握一个根本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把握一个根本精神: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深刻把握一个根本要求:做到九个‘必须’”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

赵士红是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省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省纪检监察学会特约研究员,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长期从事党史党建研究。

要闻推荐

张建慧:坚持科学精准防控 立足防输入早发现 坚决守住

做精做细公务员录用遴选笔试工作

张建慧:坚持项目为王 推动“五链”耦合 聚力打造战略

认真贯彻落实组织工作条例 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楼阳生:聚焦聚力乘势而上 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