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罗文阁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

时间:2019-11-27 09:38:04 来源:郸城县融媒体中心

 

微信截图_20191127094415.jpg

11月26日下午,县委书记罗文阁深入胡集乡三红行政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超等参加调研。

 

微信截图_20191127094427.jpg


       在胡集乡三红行政村,罗文阁走村入户,先后来到部分群众家中,和大家亲切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经济收入、身体状况、医疗养老等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乡村干部对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

微信截图_20191127094441.jpg

调研中,罗文阁指出,党员干部的良好作风是持续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保障。全县各级各部门必须进一步拧紧责任链条,发扬严实作风,恪尽职责,用心用情,加压奋进,在对标对表中补齐工作短板,以作风建设的实际成效保障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到位。

罗文阁强调,要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最大的任务和最大的责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紧扣“两不愁、三保障”,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关键环节,夯实工作举措,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