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本地专题 > 通知公告

中共周口市委批准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改设为党委

时间:2020-04-13 10:15:13 来源:周口日报

4月12日,记者获悉,中共周口市委下发《关于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改设周口市应急管理局党委的通知》,于2020年3月25日批准市应急管理局党组改设为党委。

市应急管理局从党组改设为党委,只有一字之差,但意义重大,体现了市委对应急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是推动全市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增强应急管理部门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深化改革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的一项重要内容。

一直以来,周口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全市应急管理改革,在机构编制、人员转隶、班子配置、经费保障等方面给予充分的保障和支持,多次专题研究破解体制机制难题,狠抓基层基础建设,努力打通应急管理“最后一公里”。

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市、县两级应急管理部门要以此次党组改设为党委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党委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全力打造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应急管理铁军,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闻推荐

习近平同中亚五国元首共同会见记者

习近平主持首届中国—中亚峰会并发表主旨讲话

习近平和彭丽媛为出席中国—中亚峰会的中亚国家元首夫

楼阳生:以科研为牵引做优做强医疗卫生事业 更好满足人

习近平:着眼全国大局发挥自身优势明确主攻方向 奋力谱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