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本地专题 > 通知公告 > 正文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时间:2020-04-30 10:57:1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周口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4月28日经过票决,确定2020年周口市中心城区民生实事项目10项,分别是:

1.公共停车场。新建3个公共停车场,川汇区、淮阳区、经济开发区各1个。

2.快速公交。新增3条中心城区至周口东站快速公交线路,只在重要站点停靠,提高居民出行效率。老城区河南、河北及淮阳区各开通1条。

3.市民驿站。在人员密集场所及主要干道、重要节点规划建设5个市民驿站,驿站内配套建设智慧书屋和便民直饮水等设施,为广大市民提供休闲、学习、查询、交流、应急于一体的城市共享空间,为环卫、园林、交警等常年从事户外城市服务的一线职工,以及需要休闲的众多市民,多角度提供生活便利的场合。

4.城市绿道。把现有的城市绿道、街头游园及公园连接畅通50公里,通过完善相关设施,串点成线,提升城市品质。

5.儿童空间。建设5个儿童户外公共活动空间。

6.文化空间。建设5处户外娱乐空间,满足群众唱歌、唱戏、跳舞等户外文化活动。

7.农贸市场。建设5座农贸市场。

8.周口史志馆。改造铁路主题公园内旧厂房,建设史志馆。

9.周口科技馆。在市科技馆内布展科技产品。

10.社区邻里中心。以老旧小区改造为依托,建设5所集养老、医疗、文娱、家政等服务于一体的社区邻里中心,满足老年人多方面需求。

现予公告。

周口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0年4月28日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