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坚守职责定位 提升政治站位 把四中全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时间:2019-11-26 09:29:42 来源:河南日报

11月25日,省纪委监委召开电视电话会议,根据党中央的新部署、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的新要求,就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进一步强调。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紧抓住坚持党的领导这个“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这个“魂”,认真扎实开展全员培训,夯实提升治理效能的能力基础。与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结合实际创造性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既要当下改、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又要长久立、结合本单位实际完善制度机制。与圆满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着力在回顾总结今年工作、研究谋划明年工作上下功夫,抓紧盘点对账,全力冲刺攻坚,深刻把握纪检监察工作与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内在关系,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