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

时间:2020-01-21 09:15:49 来源:河南日报
      1月20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巡回指导工作暨办公室工作总结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盘点省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对做好主题教育收尾工作、研究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作出安排。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省委巡回指导组督在关键点、导在要害处、严在全过程,主题教育办有效发挥统筹谋划、组织协调、联络调度、宣传引导、服务保障作用,全体同志秉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攻坚克难的昂扬锐气、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值得充分肯定和表扬。
    
      孔昌生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总结运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好经验,自觉弘扬在主题教育中淬炼的好品格好作风,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相关部门要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研究制定我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长效,以实际行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