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以主题教育和组织工作的扎实成效服务保障发展高质量

时间:2023-10-10 09:24:12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9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刚到郑州市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工作实效,以主题教育和组织工作的成效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提供坚强保证。

王刚先后来到二七区大学路街道康桥华城社区、蜜雪冰城公司,与基层党员干部深入交流第二批主题教育、“五星”支部创建等情况,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持之以恒在“丰富形式学、立足岗位干、聚焦问题改”上下功夫,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加强分类指导,精心组织实施,深入开展调研,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主题教育质效。

在鼎盛美寓人才公寓、芝麻街1958双创园、郑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超聚变数字公司研发中心,王刚详细了解人才引进和政策落实等情况,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大力引进人才,倾心服务人才,用好用活人才,加快打造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在中原科技城投资促进中心、哈工大郑州研究院,他指出,要聚焦“卡脖子”技术和产业发展需求,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构建具有竞争力的一流创新生态。

要闻推荐

习近平会见全国“枫桥式工作法”入选单位代表

楼阳生:坚持创新驱动壮大发展新动能 做强产业支撑推动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妇女发展道路 组织

楼阳生:以创新引领产业转型升级 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