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上级要闻

做好大会筹备工作 提升引才规模质量

时间:2023-10-18 09:25:48 来源:河南日报

10月17日,第六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和第三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筹备工作协调会在郑州召开。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组委会主任王刚出席并讲话。王刚指出,举办大会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南实践的有力抓手,也是建设国家创新高地和重要人才中心的有效载体。

王刚强调,要高质量开展需求征集,聚焦现代化河南建设对人才的需求,以用人单位和创新主体为重点,把足量、优质的项目岗位挖掘出来、梳理清楚,组织好“卡脖子”关键技术需求的征集工作。要高质量做好嘉宾邀约,做好深度对接、后续联系,真正实现人岗匹配、供需衔接,建立深入、长期的合作关系。要高质量举办省外活动,提高引才的针对性和精准度,争取差异化补强我省高质量发展的人才短板。要高质量进行宣传报道,扩大大会的影响力,传达河南广纳天下英才的决心。要高质量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按照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加强工作预判,确保万无一失。各相关部门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注重统筹协调,强化工作督导,坚决杜绝铺张浪费,全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

要闻推荐

习近平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

习近平会见全国“枫桥式工作法”入选单位代表

楼阳生:坚持创新驱动壮大发展新动能 做强产业支撑推动

省委决策咨询委员会成立会议举行

中央金融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