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丁福浩到项城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时间:2019-08-12 08:48:51 来源:周口日报

8月8日上午,市长丁福浩到项城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亲切看望应征青年和医务工作者,强调要保质保量完成征兵任务,为部队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周口军分区司令员王善冲、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陪同检查。

在项城市征兵体检站,丁福浩走进人员登记信息室、体检科室,察看体检项目、流程和标准,听取项城市征兵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其年龄、身体、学历、家庭及入伍动机等情况,鼓励大家热爱军队、踊跃参军、献身国防。

丁福浩指出,“国无防不立,民无兵不安”。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和关键环节,事关部队战斗力的提高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这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做实做好。

丁福浩强调,要严格把关,对照标准做好体检、政治考核等工作,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要做好后勤保障,配优配足物资设备,确保征兵体检工作有序进行。要抓好宣传发动,激发广大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在全社会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要落实优抚政策,确保入伍士兵政治上有地位、经济上有实惠、安置上有保障。要严守工作纪律,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做到廉洁征兵、阳光征兵,确保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要闻推荐

丁福浩到项城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刘继标检查指导征兵工作

上跨漯阜铁路现浇箱梁成功转体

全市对外开放暨工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召开 刘继标出席会

“坚定用脚步丈量大地的初心”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