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扩大)报告会

时间:2019-09-17 08:41:12 来源:周口手机台

微信截图_20190917084204.jpg

9月16日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以集中学习(扩大)报告会的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郑州大学教授周文顺应邀作题为《亲民艺术与焦裕禄精神》的专题报告。刘继标、丁福浩、牛越丽、李云、吴刚、吉建军、赵锡昌、刘国连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报告会。岳文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文顺围绕“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这个主题,融入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代革命家关于党的群众践线思想和伟大实践,把焦裕禄精神置于党的优良传统之中予以呈现,提炼出低、苦、细、谦、省等精神内涵,深刻阐述了党员干部加强与人民群众联系的方法和路径。

岳文华指出,周教授的报告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对于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很有帮助和启发。各县(市、区)和市直各单位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把组织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抓好学习教育这个根本,抓深调查研究这个途径,抓实检视问题这个关键,抓实整改落实这个目的,确保全市主题教育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微信截图_20190917084213.jpg

与会同志表示,要按照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贯穿始终。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和推动工作的能力,在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