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市委常委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和省委宣讲团动员会精神

时间:2019-11-20 08:32:02 来源:周口手机台

微信截图_20191120083253.jpg

11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和省委宣讲团动员会精神,研究脱贫攻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等工作。

会议听取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和省委宣讲团动员会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对待这次宣讲,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的宣讲部署和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全、讲准、讲透,推动学习贯彻取得扎实成效。要注重宣讲实效,奋力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周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听取了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调度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攻坚工作。要抓好整改提升,做到“任务清零”“问题清零”“信访清零”。要把责任落实落细,因工作不到位、责任不落实,影响脱贫攻坚工作成效的,市委、市政府坚决严肃问责。从市委常委做起,从市厅级领导干部做起,要认真落实联县挂乡包村机制,深入扶贫联系点加强调研督促指导,交办任务清单、问题清单、信访清单,确保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研究讨论了《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周口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升建周口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会议原则同意《实施意见》并指出, 争创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是促进周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要抢抓机遇,全力以赴,确保创建成功。要认真贯彻《实施意见》,尤其要落实好各项支持政策,防止政策棚架,确保政策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专项整治的政治自觉,坚决落实好中央、省委关于专项整治的部署要求。要紧盯整治重点,坚持立行立改、边查边改、严抓严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治目标任务。要确保整治实效,切实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