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中央巡回督导组莅周调研

时间:2019-12-02 09:27:01 来源:周口日报

 

11月30日上午,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莅周就我市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中组部公务员一局副巡视员韩东、中组部机关事务局工人管理处调研员刘向艳、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杨炯一行,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等陪同下,先后深入市委组织部党员远程教育中心、沙颍河一期治理工程现场、周口港、引黄调蓄工程现场进行调研。韩东一行称赞周口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建设理念超前、设施先进、管理规范、运用效果显著,称赞周口变化巨大、发展势头迅猛。

QQ截图20191203085649.jpg

QQ截图20191203085710.jpg

当天上午,督导组首先听取了市委书记刘继标、市长丁福浩关于我市开展主题教育情况的汇报,之后立即来到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现场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全景演播室各区域的操作系统,通过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查阅我市党员干部通过“远程党校”进行学习培训的视频资料、党课讲堂的开展情况及党员教育远程管理情况,并通过远程会议系统与淮阳在京创业党支部部分党员进行视频交流,勉励他们在外创业不忘家乡父老,用实际行动为家乡建设和发展作贡献。

QQ截图20191203085725.jpg

岳文华汇报时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周口市认真贯彻“四个注重”精神,强化分类指导,在抓好县处级领导干部这个重点的同时,针对基层党员基数大、流动党员人数多的实际,积极创新教育载体,借助信息化平台,建设“远程党校”,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有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韩东称赞周口“远程党校”把全市上下及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周口籍党员凝聚在一起进行学习培训,开辟了“互联网+党员教育”工作的新模式,有力助推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QQ截图20191203085739.jpg

督导组沿沙颍河南岸实地察看了沙颍河一期治理工程。三川交汇,一河穿城;花草覆地,迎风傲霜。大家齐赞沙颍河畔风光秀美,为市民游乐休闲提供了好去处。一位市经济开发区的同志汇报说,结合主题教育,该区认真听取群众呼声,检视问题,真诚服务,全力把一件件群众所忧所盼的实事处理好、解决好,让群众更好享受发展成果。

QQ截图20191203085751.jpg

督导组还到周口港、引黄调蓄工程现场调研,对周口发展临港经济的决策部署感到振奋,对周口港口物流园区回应企业关注,挂图作战,解决临港经济发展过程中的难题,把主题教育落细落实的做法给予高度认可。观摩引黄调蓄工程后,督导组对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起点规划、招大商强企、建一流城区的大手笔大格局深表赞赏,相信周口城市面貌一定会发生明显改善。

QQ截图20191203085804.jpg

一路汇报,一路交谈,韩东认为以现在的发展态势和速度,在不久的将来,周口一定会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变,快速提升在河南省辖市中的位次,周口的明天必然更加美好。

当天下午,督导组深入鹿邑进行调研。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