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新一轮发展中要继续当好排头兵

时间:2019-12-23 10:29:26 来源:周口日报
      集思广益,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12月20日下午,中心城区“五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召开。中心城区负责同志为谋划明年全市重大决策和中心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市委书记刘继标勉励大家发扬大干苦干实干精神,保持成绩,克服困难,大胆创新,在新一轮中心城区大发展中再立新功,继续当好发展排头兵。李云、吉建军等参加座谈会。

      刘继标主持座谈会。他说,为进一步加快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希望大家从全市大局出发,围绕进一步加快中心城区发展,为市委谋划2020年发展思路、重大举措、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川汇区、淮阳区、经开区、示范区、港区分别发言。期间,大家相互讨论求证,相互启发征询,形成了智慧碰撞和观点激荡,座谈会开成了集思广益的诸葛亮会。

      刘继标称赞大家的发言站位大局、思考深刻、谋划超前、针对性强,体现出了对中心城区和全市发展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他强调,在中心城区大建设大发展大变化中,中心城区各区贡献巨大,立了头功,功绩卓著。外界普遍认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迅猛,变化巨大,除了县市外,中心城区表现突出,赢得了域内外交口称赞。中心城区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工作作风明显好转,干事创业信心倍增,中心城区面貌得以重塑,各区都付出了巨大心血,承担了巨大压力,做出了重大牺牲,市委、市政府对大家深表感谢。刘继标指出,市委将认真梳理、吸收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集中大家的智慧,促进全市发展决策更加科学,明年的发展思路更加明确,推动实现市委科学决策。刘继标希望中心城区各区在新一轮发展中,继续当好排头兵,重铸新辉煌,上下同欲,共同努力,持续提升中心城区在全市全省的位置,持续扩大中心城区影响,持续增强中心城区的辐射力和带动力。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