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0-01-02 16:20:30 来源:周口日报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脱贫攻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筹备工作。会议强调,要学习贯彻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认真梳理归纳、吸收完善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把我市2020年的经济工作谋划好部署好。要筹备召开好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把工作部署好推进好,把士气鼓舞好提振好,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听取了近期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通过脱贫攻坚述职评议和四级访谈推动脱贫攻坚各项责任的落实,扛牢压实脱贫攻坚“六个责任”,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紧紧围绕国家和省2019年度脱贫攻坚成效考核要求,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四个不摘”“三个清零”工作完成情况,结合我市实际,科学制订实施方案,确保通过述职和访谈,述出责任、评出压力、谈出成效。

会议研究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讨论稿)》。会议强调,要认真总结,查漏补缺,持续推进问题整改和专项整治。要持续学习,巩固提升,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搞好结合,促进工作,为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政治基础、工作基础,奋力实现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