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0-01-21 09:16:42 来源:周口日报
      1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依规依纪依法,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各项工作有力有效,工作面貌焕然一新,既保证了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在周口的贯彻落实,又有力维护了全市大局稳定,为保持周口的好局面好形势好态势作出了突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精神实质,结合周口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从市委常委班子做起,从各级领导机关做起,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遵规守纪,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带头强化制度意识,以上率下,带动全市各级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确保中央和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周口落地落细落实。要结合周口实际,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必须突出政治建设引领,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旗帜鲜明反对腐败,全力打造以案促改示范市,持续查处诬告陷害,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重点村居集中整治,扛牢抓实政治责任,为奋力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听取了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关于脱贫攻坚的部署要求上来,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交上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首份重量级合格答卷。要压紧压实各级各部门脱贫攻坚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把“六个责任”落到实处。要抓好问题整改,实现问题、任务、信访“三个清零”,确保在全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进入第一方阵。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