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刘继标带队亲切看望慰问驻周部队官兵和公安民警

时间:2020-01-21 09:17:51 来源:周口日报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0日上午,市领导刘继标、李云、牛越丽、岳文华、赵锡昌、孙先振、刘胜利、王少青、王平等,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先后到周口军分区、市公安局、武警周口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预备役408团,开展春节“双拥”慰问活动,为大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刘继标亲切与大家一一握手,祝大家新年愉快、阖家欢乐、工作顺利,感谢驻周部队、武警官兵、公安民警和消防救援指战员在过去的一年里,为推动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

      在周口军分区,刘继标说,2019年,周口军分区在全市开展的“周口好兵、好兵妈妈、好军嫂”评选活动,产生了良好社会影响,全市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实现新突破,军分区各项工作囊括省军区六项大奖,是全省唯一获得“大满贯”的单位,不仅为军分区争得了荣誉,更为周口增了光、添了彩,在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增添了绚丽色彩。

      在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警时,刘继标说,去年,在王平同志的带领下,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公安民警,在打击犯罪、扫黑除恶、社会治理、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了卓越贡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特别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全市公安工作更是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的肯定和表扬,为周口争得了荣誉,增添了浓墨重彩。春节即将到来,我市公安工作更加繁重,责任更大,希望全体公安民警再接再厉,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保障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在武警周口支队,刘继标说,过去的一年,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了好局面、好形势、好态势。良好发展成果的背后,蕴含着全体武警官兵的付出与努力,饱含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全体武警官兵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为确保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刘继标说,消防救援与群众贴得最近、联系最紧,消防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关系着社会大局稳定。过去的一年,市消防救援支队在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了重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市消防救援支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持过硬作风,加强应急救援综合能力建设,为保障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好驾护好航。

      最后,刘继标一行来到预备役408团进行慰问,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预备役部队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组成部分,是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一环。2019年,预备役408团在推动周口经济建设、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在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持续发挥积极作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驻周官兵和公安民警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跟建设“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步伐,在兑现“大干快上三五载,请君再看周口城”的庄严承诺中,勇担当、敢作为,以实际行动和更大努力,为周口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在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中持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