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0-06-10 17:42:46 来源:周口日报
       6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周口调研时的指示精神,研究全市巡察等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坚定信心决心,抓好贯彻落实,把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委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与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十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准方向重点,坚定信心决心,不折不扣推动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地落细落实。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上率下,提升能力本领,锤炼过硬作风,交上出彩答卷。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周口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这次调研讲话精神与王国生书记历次到周口调研讲话精神贯通起来领会,联系起来思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要扎实做好“三夏”工作,全力以赴抓好抗旱抢种,深入推进以“四优四化”为重点的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调整种植结构,不断提高农业质量效益。要持续加快高标准农田建设,打造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周口品牌、河南亮点、全国先进。

       会议听取了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我市贯彻落实意见汇报。会议充分肯定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在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三大攻坚战”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强调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中央、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在周口落地见效。要把准政治巡察定位,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要求落到实处,为完成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有力保障。要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坚持发现问题与巡察整改并重,加大巡察移交问题线索的督办力度,确保问题得到不折不扣整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