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推进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07-29 10:00:07 来源:周口日报

7月28日,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刚要求,明晰最新要求,做好下半年工作要把准方向。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精神,找准贯彻落实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紧密结合下半年工作,切实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市委工作会议决策部署的落地落实提供坚强纪法保障。

吴刚要求,聚焦重点任务,做好下半年工作要抓住关键。各县(市、区)、各派驻纪检监察组、机关各部室要按照市纪委常委会的要求,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按照这次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中提出的具体举措,一以贯之抓好落实、抓出成效。

吴刚要求,锤炼过硬作风,做好下半年工作要强化担当。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勠力同心,主动担责、担难、担险,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以钉钉子的韧劲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吴刚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忠诚履职、主动担当,督促各级各部门压实责任、靠前指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关于防汛救灾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上,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围绕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