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全力做好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2021-03-12 10:00:59 来源:周口日报
       3月11日,全市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表彰暨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集中整治专项监督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耕地保护和粮食安全重要论述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全市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集中整治专项监督工作,对全市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进行表彰和再安排。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出席会议。副市长王宏武主持会议。
       就抓好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集中整治专项监督工作,吴刚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国家安全战略高度充分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构建贯通协同的一体化监督格局;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严肃查处违法占用耕地背后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进一步突出整体成效,力求从根本上解决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
       王宏武指出,要迅速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明确工作重点,做好统筹协调。
       会议还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重点村居集中整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中共周口市委办公室周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周口市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集中整治专项监督工作方案>的通知》。

要闻推荐

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 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习近平出席海军三型主战舰艇集中交接入列活动

刘继标督导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交办案件整改情况

习近平出席领导人气候峰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