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市五次党代会代表观看大型越调现代戏《初心闪耀》

时间:2021-09-29 09:44:44 来源:周口日报

9月28日晚,市领导安伟、李云、张桂英、王少青、王宏武、李宁同出席市五次党代会的代表在申凤梅艺术中心集中观看大型越调现代戏《初心闪耀》。

大型越调现代戏《初心闪耀》,根据我市脱贫攻坚典型韩宇南、秦倩、刘君宜、周云恒、时兴荣等五位人物真实事例改编而成,讲述了我市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的故事。

该剧人物刻画细腻生动,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充分展现了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党支部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的责任担当。演出中,一个个具有浓郁豫东乡土气息的场景、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面、一种种可亲可敬的人物形象直击心灵,催人奋进。

市五次党代会代表观看后纷纷表示,《初心闪耀》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剧中五位书记心系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带领人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将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书写在基层大地上。在今后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努力为人民群众纾困解难办实事,持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要闻推荐

建强组织建强班子建强队伍 为实现“两个确保”目标夯实

习近平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开幕式并发

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不断发展全过程人

省军区政委徐元鸿莅周调研党管武装工作

习近平出席《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