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情系群众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时间:2024-02-08 11:13:51 来源:周口日报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2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路培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雪芹到川汇区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及困难群众等,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敬老院有多少老人?”“平时都有哪些活动?”在邵寨敬老院,路培果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仔细察看敬老院居住环境和活动设施,详细询问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他叮嘱工作人员,关心关爱老年人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全心全意照顾好老年人的生活,为老年人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困难党员吕瑞祥、困难退役军人陈胜利家里,路培果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生活情况,了解各项救助政策落实情况,并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路培果叮嘱随行人员和部门相关负责同志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挂在心上,尤其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了解他们所需、所盼,把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确保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路培果慰问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李艺,详细了解“植物新型快繁技术研究”发展运行情况和工作生活状况,并鼓励李艺在专业上精益求精、勇攀高峰,同时注重科研成果的转化应用,为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要闻推荐

习近平: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

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

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