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节前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4-02-08 11:15:15 来源:周口日报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2月7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桂英到西华县走访慰问困难群众、部分老党员和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西华县中心敬老院,张桂英详细了解院内的基础设施、内部管控、生活起居等情况,并为敬老院老人们带来米、面、油、肉、慰问金等。张桂英再三叮嘱相关负责人,要落实落细老人防护措施,用心用情倾听心声诉求,倾力倾为照顾生活起居,真正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在红花集镇杜岗村,张桂英先后来到参加过解放战争的老党员蔡俊和、生活困难党员李新民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张桂英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要坚持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为老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

在西华县新汽车站,张桂英向相关负责人询问旅客运输和春运保畅工作开展情况,对车站人员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坚守春运工作岗位,扎实做好春运客运服务保障。随后,张桂英为该车站及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张桂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落实好各项纾困帮扶政策,切实兜住兜准兜牢基本民生底线,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要闻推荐

习近平:强化使命担当 深化改革创新 全面提升新兴领域

习近平: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

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

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