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张建慧吉建军等分别带队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时间:2024-02-08 11:17:30 来源:周口日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7日上午,市委书记张建慧、市长吉建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刚、市政协主席牛越丽等市领导分别带队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张建慧、吉建军、吴刚、牛越丽等市领导分别看望慰问了郭志岭、田有申、李洪民、李绍彬等老同志,关切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衷心祝愿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安康、阖家幸福。张建慧、吉建军向老同志通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指出过去一年,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锚定“两个确保”,加快实施“十大战略”三年行动计划,以“十二个紧盯”统筹经济发展,以“五个清单”抓实产业项目,以农业强市“七个专项行动”夯实基层基础,加快从农业大市向工业大市转型,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迈出坚实步伐。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老领导、老同志在任时打下的良好基础和离任后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在颐养天年、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出主意、多献良策、多建诤言,共同把周口的事情办好。张建慧、吉建军叮嘱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关怀关心老同志,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高度评价过去一年全市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新成绩,对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和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现代化周口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领导柳波、路培果、张桂英、王少青、王宏武、皇甫立新、吴兵等参加慰问。

市领导看望慰问的老同志还有赵坤祥、孔令美、刘家珍、韩家武、白明宽、石敬平、李海龙、董志辉、姚建华、游保峰、李继广、杨珺、吕哲民等。

要闻推荐

习近平:强化使命担当 深化改革创新 全面提升新兴领域

习近平: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

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

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