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政要闻 > 本地要闻

张建慧带队开展春节双拥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8 11:21:07 来源:周口日报

2月7日,市委书记张建慧带队开展春节双拥慰问活动,向驻周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等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市长吉建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刚、市政协主席牛越丽、周口军分区政委汤维政参加活动。

张建慧一行首先来到周口军分区,向驻周部队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向部队官兵送上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周口军分区聚焦主责主业,持续推进打仗型军分区建设,练兵备战取得新成效,信息化建设实现新突破,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军事任务。希望广大官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聚力练兵备战,不断提升支援保障作战能力,弘扬优良传统,锤炼过硬作风,一如既往支持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周口作出新贡献。

来到武警周口支队,张建慧一行关切询问部队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向广大武警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他说,2023年,广大武警官兵在重大活动安保、应急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始终冲锋在前,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新的一年里,希望武警官兵继续保持和发扬“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光荣传统,扛牢维稳处突的职责使命,苦练军事技能,加强军地共建,在服务现代化周口建设中再立新功。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张建慧一行走进指挥中心,通过视频连线淮阳区鲁台镇、商水县固墙镇、太康县王集乡专职消防救援队,了解基层消防力量建设、警情处置等情况,并向全市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致以美好祝福。张建慧指出,要持续加强基层消防救援力量建设,抓力量配备强队伍,抓设施装备强弱项,抓实战演练提能力,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更好发挥“救早、灭小”作用。要坚持力量下沉、关口前移,聚焦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领域,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提供坚实的消防安全保障。

周口军分区、武警周口支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衷心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关心支持,表示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积极融入周口发展大局,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周口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要闻推荐

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闭幕

习近平:强化使命担当 深化改革创新 全面提升新兴领域

习近平: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助力中国式现代化建

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

河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